close
唉唉     

壞豬

現在的你

正在傻傻烤肉



想像一下你那腦包的臉

又想調戲你一下了

XD

明天

早上好早就要去台中

真害怕緊張張

睡過頭就好笑=口=

沒戲唱保證被殺死



 
不知道 

其實我星期天想在家的成分好高

這星期腦細胞死了好多好多

好不容易今天把圖生出來了

才能順利輕鬆了一點

 


我知道自己很想你

手機裡面的裡太少

害我     只能一直戳那小小的傢伙

讓他一直飛高高




不知道

先看看明天回來狀況如何好了

我累了








 

 
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