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跟小倩ㄉ小小計畫!!

有意願參加者請向俺報名!!

俺要統計人數..

暸喵~~

所以快跟我講要不要去!!

受邀人有:

仟岱.寶鳳馬咪.把鼻.雅雅.立妤.瀉藥.蒜頭.魷魚.翁杯.許蚊子.黃大黑.雞蛋.蘇雅..

還有我跟小倩!!

就醬..

如果遺漏ㄌ誰..

或是還要再加誰..

記ㄉ要跟我說一下..

可以去ㄉ人!!

請留言給我!!

或是打電話跟小倩講一下..

請不要像黃X黑一樣..

一直要我叫他帥哥!!

(明明沒有我把鼻帥..)

真ㄉ是齁!!

有夠沒救ㄉ..

可憐ㄉ孩子...




總而言之..

要跟我講還是跟小倩講都隨便啦!!

但是..

一定要說去不去..

不去ㄉ理由裡面沒有包含沒錢這ㄍ理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