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回嘉義ㄉ時候!!

順便把姨婆帶去外婆家..

姨婆在車說好多好多ㄉ話!!

也說ㄌ以前她跟外婆小時後ㄉ事..

姨婆說他很久沒來我外婆家ㄌ..

大概有六七年ㄌ芭!!

有點久..

代表他們姐妹也很久沒好好聊天ㄌ..

一到外婆家..

外婆忙著招呼姨婆..

看著他們姐妹聊天..

竟然有些感動到..

他們好久沒見ㄌ..

講話ㄉ口氣竟然還是這麼相像..

真ㄉ好親密ㄉ感覺!!

因為那時候已經很晚ㄌ..

我們必須早點回台南才行..

結果不到1ㄍ小時候把姨婆帶回嘉義..

媽媽覺應該讓他們講久一點ㄉ..

因為他們好沒見面ㄌ..

媽媽有點小愧疚..

但...

誰叫我家在台南ㄋ!!

外婆拿ㄌㄧ堆外公種ㄉ東西和一些自己做ㄉ東西給姨婆..

交代姨婆要好好照顧自己..

那畫面真ㄉ很感動!!

我不知道該說些啥!!

只覺ㄉ他們感情真ㄉ很好..

他們姐妹長ㄉ超像ㄉ..

只是一ㄍ比較年輕一ㄍ比較老!!

一ㄍ比較矮一ㄍ比較高!!

一ㄍ比較胖一ㄍ比較瘦!!





聽媽說~

小姨婆是跟外婆最好ㄉ姐妹..

外婆:姊姊 姨婆:妹妹

外婆真ㄉ很疼惜這個妹妹!!





看到他們降真ㄉ很感動..

不知道我跟我妹老ㄌ以後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