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又是颱風

我好想你

上星期      留守了

這禮拜也因為颱風

留守了



七夕

想必就是只能在風雨夜中舉著電話度過了

或許也是

說聲晚安

因為你應該又會很累



最近

不是你累就是我累

到底

時間怎麼稀少成這樣





好久

沒在你身邊翻滾

(傻瓜別想歪不是指那個翻滾)

說過

就算

什麼事都沒做

賴在你身邊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好想你

  
 

 
眼睛好痛

(別再以為我把隱形眼鏡帶兩個了     壞壞)

不知道怎麼了




該吹頭髮睡覺了

晚安

我的親愛的

親愛的壞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