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又是一天

是等待畢業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

開始鬼打牆的瘋狂話錯圖

挫折感倍增到腐爛的地步

結果都是因為一個小小鳥鳥的尺寸錯了

整個早上      就這樣被我耗掉

直到下午同學們陸續上線才找到救星解救了我

下午       去升級我可愛的提款卡

一堆NBA球隊符號印在上面     

我看懂的也就那幾個
 
看了使用說明書
 
發現     沒有像你一樣有回饋金呢 

都考慮要去第一銀行開個戶用跟你一樣的了
  
 

還去了威爾斯美語

聽了課程說明一下

唉      我想還事先緩緩好了

過陣子就會開始工作上班了

如果還要兼顧英文

可能會爆炸

 

晚上

繼續虐待自己

坐到屁股好像都快爛掉了

手腕都痛痛的

食指也快爆炸等等要罷工睡覺了

  



或許以後

就是會如此芭

但        至少畫阿畫的我不覺的痛苦

一個接一個的零件出現    

成就感也會慢慢堆積 


就像現在        已經累積今天所需的了

差不多該睡了

卻還是欲罷不能的想畫完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更愛你給我的一切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活變得很甜很滿足

謝謝你:]







最後一次小鞏鞏的電腦課     

很充實很滿足

就像每次跟你見面相處後

很幸福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