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現在是半夜四點多

唉         發現最近作息顛倒的越來越嚴重了

我竟然畫圖畫到現在

還沒倒在床上翻滾

明天       我要再把全部的圖順過一次

所以只好拼命畫又拼命玩

沒什麼東西       又只好這樣

累了就睡

醒了就畫




星期四         要去安平工業區面試

真是緊張刺激

裡面要的軟體竟然是我高中熟到爆炸的AUTOCAD

可惜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現在我的CAD爛到極點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太久沒碰       都不知所措了

現在又要練CSWA

完全沒時間去複習

真是一大悲劇

  
 

  


星期五要檢定

在校期間的最後一張證照

只能祈禱了

誰叫第一堂課我因為物理助教缺課      

重點都懵懵懂懂的

現在只能苦苦的練

  
 


我真得去買張椅子     塞的進這電腦位子的椅子

不然我的腰應該會腐爛掉

  



這兩天你說

可能會被禁假或留守

好芭 

反正我們這幾個禮拜的見面累積的能量也夠我撐了
 
到下禮拜

再繼續累積堆疊想你的感覺 




工作的事情

我有在思考有在動腦

所以        就讓我看工作性質決定好嗎

我知道我在台南會比較好 

但       台南都沒通知我    

零零散散的 

通知了卻又不知道會不會上

我也害怕阿       親愛的  


 
 

有點睡意了






等等你就該起床了

我卻剛睡下 
    哈







我的晚安

你的早安



愛你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