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天了

你這小王八蛋

又把我惹毛了



配合著現在的下雨聲

還有兩腿間的小棉條

心情真是阿渣死

你總是如此的把我惹毛

每每都要那壺不開提那壺

你的爽你的高興

非得建築在我的暴怒上面才行

今天真的痛到無力

真的一點都不想與你爭辯胡鬧幼稚下去
 
要不是為了畫圖       我也不會死命撐到現在

  


雨下好大

左翻滾又翻滾的

肚子好痛

希望明天能好起來

順利去面試


  






激怒我

就放你最討厭看到的表情給你     亨
 
 

壞蛋

可以別總是如此嗎

真不懂       我都痛成這樣      

你還可以鬧成這樣          馬的        顧慮我心情不爽身體更不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