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要去澎湖了

畢業旅行

好期待:]



親愛的

我知道你擔心

所以我會好好保護自己和大家

然後完好無缺的回來陪你嘻笑玩鬧




今天

你又回去當兵兵兵了

又是一個開始想你的禮拜
  

期待

更期待你來參加我可愛的畢業典禮

這是第一次有人因為我   

而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知道我只是隻普通豬

跟你這隻在學校有在練功的壞蛋豬不能比


但     普通豬很依戀壞豬    

所以      當每個重要場合       

普通豬都會希望壞豬的出現與陪伴

就只是這樣
  
 


 
所以昨晚壞豬答應我要來畢業典禮

可愛的我      是很開心的 

 



時間很快

飛逝的一年過去了

下禮拜       我也得畢業了

想想       去年     我們也才在你房間滾來滾去

數著還剩下幾個小套套的浪蕩日子

但     隨著畢業和退伍的到來

快的接下來你我都要面臨不同的挑戰 

  

你的博士班      加油

我的工作      也會努力

既然是費盡苦心

那我們也要好好把握

雖然      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

但       我相信      我們的愛是不會變

對芭

誰叫我們的心       已經悄悄的被我綁在一起了

 
 
 
 
 

 
 

壞豬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順著我

讓我可以在你身邊翻滾來翻滾去的
  

忍受沒神經沒腦細胞的我

辛苦你了

未來       不管幾年       就要繼續辛苦你了

加油
 

 


小兔兔跟我一樣鬍子長長       哈

很可愛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