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總覺得好了

自己停藥的很開心

沒多久又會復發

真的很討厭

只好再回去當藥罐罐

只好再重新面對吃藥藥

讓醫生知道我又擅自停藥   又要被念了....

 

今天

上班好睏

新來的印表機

好累人

剛好今天穿了新的運動服

是小肥魚買的開岔式 

會露出我肥嫩嫩的腰內肉   

所以想把自己包緊緊

結果走來走去

好熱好累好疲憊

 

希望今天可以準時下班

我想去騎飛輪

我想去瘋狂運動

 

上班的心

好浮動  好想離開

運動   彷彿是我最舒服的時候了

 

我該午睡了   

 

那你呢?

起床了嗎?

今天午餐吃我們家附近的八方~

猜我吃什麼口味呢 XDD

哈哈哈哈

 

 

 

 

 

 

 

 

 

 

 

 

 

 

 

 

玉米水餃

猜對了嗎?

 

哈哈哈

我猜 你...猜...韭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