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解

我媽

對我們的擔心

好多好多的未來

連都沒想過的問題




 
我好煎熬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愛你

也愛我媽

我知道她的擔心

卻也無法勉強自己不去找你


  



我的懶惰我的傻我的學歷我的家庭我的背景......

這一切的一切的缺陷

他都擔心日後會成為你嫌棄我丟下我的原因



我們分開後

又會擔心別人的閒言閒語

讓我成為不好的女生

沒人要的傢伙


更擔心我的未來像他一樣     

沒有依靠相愛的人陪在身邊

煎熬辛苦的過



在她的認知裡

女孩子     得留點矜持      給人家有好印象

別到最後落人話柄  
 


痛苦的都是自己






親愛的       這陣子     

或許只能出門約會或來我家


可能暫時不能去你家了

不能翻滾只能忍耐

但       為了我      好 
  

為了讓我媽相信你有不會嫌棄我丟下我的疑慮

辛苦一陣子好嗎



讓我媽認同你接受你相信你

 

我知道你會很累累

也知道你一定無奈

但我不希望我媽對你會有所顧忌

更不想去相信我媽所有的假設  


 

 
突然覺得

怎麼會這樣          我們的愛情

就不能單純是愛情嗎

心裡頭     好複雜  

  
 
 
 
 

好煎熬



 
但   親愛的
 
我要你瞭解    我愛你都快勝過我自己

可排在我自己前面的不只是你還有我的家人 


對我      而言

你們都是缺一不可     無法取代比較的
 

 

來張可愛無敵的照片緩解一下這篇憂鬱的氣氛..
 
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