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拍畢業光碟做畢業佈置..

才雄雄想起..

真的..

快畢業了..

可是..

我怎麼覺得..

我們才剛升上高中沒多久就又要分開了..

我不想和大家分開..

不想不想辣...ˋˊ凸





我喜歡在班上一起大笑..

我喜歡在你們身邊鬧..

我喜歡在學校發瘋..

我喜歡你們..

我不想跟你們分開..




畢業..

要跟好多好多人說掰掰..

好多好多對我好好的人..

沈氏大家族..

閃亮亮的科辦老師們..

學弟學妹們..

還有對我很好的司機們..

大家都對我好好  好好..

我捨不得大家..

捨不得..

(大家一起去包遠東再開一班製三孝好不好>W<)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打這些..

可能是怕大家忘記哎帕芭..

即使畢業後我們還是要記的對方喔~

哎帕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