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恭喜我一下芭

我把通訊錄整理好了



好開心



今天是小小棉的生日

恭喜他滿18歲了

可愛的小小棉    

整整小了我一歲多多

我好老



要敬老尊賢阿

懂嗎懂嗎?

今天中午小小起鬨了一下

嗯哼

小棉

很可愛的 戴芭

還有要記得鼻子喔

噢噢 還有那個我的小貓貓玩偶

18會是很快樂的一年

加油 好好的過



我的19歲

一開端就不見了好多東西

所以

嗯哼

逢9真的不好

而我

就在逢9的當天開學

對 進入遠東就是個不吉利的開始

不管

我要拼轉學考

(有點生氣自己當初幹嘛那麼排斥環工呢      要不然現在就有好學校可以念了)

所以

小棉 我們一起加油 拼拼看芭

你的幸運記得分給我這個不吉利的傢伙一點阿



噢       明年      就會是20歲了        靠        想到就覺得我老到爆炸=  =




今天上隔壁班林老師的課

我笑到爆炸

他一直林背靠杯殺小的講講講

(噢 還有生甩呀的那段)

他真是個可愛的老師

這對笑點高的我真是個大刺激








今天過得如此愉快     

想到

明天     有三節微鴨分等我

就很鬱卒


算了星期五過後就有假日可以玩了



我忍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