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義..

那天考完肉..

我阿母到新營載我..

老實說..

我整個人都虛脫了的說..

但是咩~

我是姊姊..

是芭!!

所以還是要做家事..

在嘉義可愛的外婆他不喜歡用洗衣機..

所以回去只能用手洗衣服..

還要幫忙洗碗..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想做的說..

反正..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咩~

但是咩..隔天我就超不爽了..

我家阿姨叫我幫他弄我最討厭的豬腳..

結果我不會弄..

割到手..

很痛的說..

他竟然一直說是我故意的..

超生氣..

誰會自己去割自己的手ㄚ..ˋˊ

討厭死了..

我又不吃豬腳的..

幹麻叫我用..

好險我家可愛的阿母跟阿嬤..

看到我哭成那樣有過來幫我擦藥..

要不然我肯定更鬱卒了..

(老實說..我是故意哭的ˊˇˋ)

反正我不喜歡我阿姨就對了..



後來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事..

我懶的打了..

因為都不怎麼快樂..

所以就醬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