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那天..

烤肉那天..

大家都很忙碌..

很開心..

早上..

我跟小倩和小倩妹坐公車到火車站..

好早..

離我們坐車的 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左右..

去買票的時候遇到了鄭變態..

他都不跟我們打招呼的說..

超悶騷的..ˋˇˊ

後來立伃也來了..

晃了一下書局..

之後就進站了..

後來呢..

就咻一下的到新營了..

新營到了之後..

我們去了一下廁所..

那群拔吃的生物..

先自己用走的走去了..

哈!我們這些聰明的人類..

選擇搭計程車..

本來想說計程車會經過他們旁邊..

我們可以搖下車窗..

好好的ㄉㄧㄤ他們一下..

結果..

就在快接近他們的時候..

司機ㄦ~他竟然轉彎了..

害我跟小倩超失望的..

(因為我們都把車窗弄好準備ㄉㄧㄤ的說..)

後來比他們早到很多..

廚房裡一堆查母人在忙碌..

我跟仟岱就在起火..

爆好玩的..

我超喜歡..

烤肉的過程亂七八糟..

有熟沒熟誰管他..

就給它吃下去..

反正都一樣會x咩~

像我老杯講的就當減肥..

聽說後來大家都中獎了的說= =

老杯在中途的時候..

有打電話給可愛的阿乃..

跟他講大黑為了他在跳鋼管= =

整個對話超爆笑的..

讓我快笑死了...


後來..

我們還去阿乃家..

跟辣媽聊天..

辣媽真的超可愛的..ˊˇˋ

辛苦的翁杯..

載我去學校前的7-11

辛苦辣!!

接下來就是回嘉義了..

就是醬..>ˇ<


<相簿裡有新增照片了..快去看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