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9/28教師節

我們準備的話劇也在這天演出..

灰姑娘終極版..

雖然說...

我只是負責道具跟音樂..

但還是很有成就感..

看著自己親手所做的衣服.道具.

被穿上台拿上台旋轉.表演..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但是..

我家的後母兒..

你的破洞了..=   =

但是你表現的\很好..

後面那兩個弱智姐妹花..

你們也很好~

(我的棒棒糖好像快爛掉了齁.. 薏仁你知道會怎樣的..ˋˇˊ)

但是你們的肯德基好像忘了念齁..

魚ㄦ~阿龍..

你們很棒很有feel~很有勇氣的說..

阿龍下次再放開點芭!!>ˇ<

重點是教官~
你的粉墨演出..犧牲色相..還有你的小露香肩..

讓全場高潮起來~~

教官你的ㄍㄚˇ奶好像快掉出來的說..

你們表現的真的很好..

我愛死你們了..




演員:

女主角:主任教官(灰姑娘..)

男主角:TOP老師(王子)

女配角1:拔拉妘(土豆)

女配角2:陳阿仁(薏仁)

女主角阿母:阿杰學弟(繼母)

旁白:

魚仔..

台灣阿龍..

道具:

老婆雅雅..

我沛仔..

橘子小妹(手機×2)

音樂:

哈尼宜君君..

還是我沛仔..ˊˇˋ 


噢~真是愛死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