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

是我農曆生日..

雖然有很多美好的事發生..

但一大早的衰事讓我鬱卒了..

早上..

我一如往常的出門..

結果..

我和我的小黑滑下我家前面的坡道..

(小黑是我的咖大掐..ˊˇˋ)

就被一台在報紙的"黑投魔"撞到了..

說是撞到有點誇張..

是ㄎㄟˊ到比較正確一點點..

因為我從上面滑下來那台機車又飆很快..

所以有差點倒..

(還好我有黃金左腳撐住ˊˇˋ)

好險本小姐安然無恙..

要不然我媽一定會砍你..

這個斜坡我滑了六年..

六年來都沒有機車會從這裡經過..

今天就是那麼衰..

衰到有機車..

真是齁~~~

(真想不通為什麼送報紙都要騎車騎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