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雨

我可愛的小50

放學的時候

掛掉了= =

好險

有我家可愛的小妞妞

他幫我的小50CPR救了他



小妞

你真是大大大大好人

小50都快站起來跟你說謝謝了




小妞真的好懂機車的阿哩阿渣

哪像我

只要他會動我就覺得是一部好車



小妞

以後我的小50就要靠你好好照顧拉

因為他的主人松鼠我

一點都不懂機車的阿哩阿渣

你瞭改的 (還差點被拐850ˋˊ)



對了

我們大家都有進階版的綽號了

先來講棉花好了

他現在叫棉花牛肉

特技是跳火圈和爬刀山   XDDDD

(會隨機變成烤肉或是肉片)

那顆雞蛋呢

沒啥特技

只有在興奮時會進化為跳蛋

而我呢

變成松鼠= =

隨著時間地點改變我會進化為玉薯薯或馬鈴薯或者地鼠什麼什麼的

興奮時則會進化為袋鼠

那我家小仟岱呢

嗯哼

他是擁有我們這些奇怪生物的阿罵



以上就是在遠東進化的我們





放學的時候我們殺去崑山

去探望我家可愛的慶記

嗯哼

他還是一樣的可愛

我老婆呢

嗚~~他被拐去台南不在家

回來的時候

下了場大大雨

我呢

忘記帶雨衣了=  =

所以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濕搭搭了

頭明明沒濕 卻好痛ˊˋ

該不會 中標了芭= =

別降

拜託

身體強壯點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