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是想起你那些被我痛恨的行為

痛恨的理由

不是你不懂

而是你明明懂卻這樣對待我

而是看你好好待人  卻不能好好待我

究竟   我是多麼一文不值

不值得好好對待

 

今天又再聊天

聊到跨年出去玩的情侶檔

男生是公司同事

平常就是大男人到不行的人

但帶女朋友出去

從來就沒讓他落單過 

甚至貼心的準備全部女朋有可能忘記的東西

這大男人

真得太令人驚艷

到處幫女朋友在朋友圈傳產品推銷的LINE

這  你絕對  做不到

你這愛面子愛到死的人

連問個路都做不到

更何況是為了我去麻煩別人

 

剛  吃飽太鹹  

看了之前的對話

以為會沒有感覺了

眼淚卻還是掉了出來

都不知道是哪招了

呵   北七

看來還要需要很長的時間

才能忘記那些委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