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好險昨天是星期六
不然....
我真的撐到早上六點天都亮了才睡著
崩潰至極啊啊啊啊
好想睡好害怕的交織著
結果一睡著
嗚呼~
直接把昨天惡夢蓋掉
夢境裡的四個鮮肉包圍服侍~
讓我是滿滿的幸福笑容起床
哈哈哈  非常滿意
等等要趕快來睡覺了~

剛剛看到一個影片
說了一段話
深深的感觸了一下
如果你如果開始覺得你的日子過得很快
那就是表示你的日子重複度提高了
腦子不需要有太多的注意力去關注
而數十年如一日的日復一日
原來~這是我這些十年的困惑
因為重複度很高的生活
讓所有事情都可以是下意識的處理反應
造成除了時間很快以外並沒有其他印象
原來是如此
而不是忙
呵呵
好神奇
看到這些文字
我才知道自己的生活對自己造成如此的問題
好險...我已經有想法了
加油芭
好好的奔~

今天晚上下了場雨
從家裡騎車回來淋的濕答答的
最近一直迷上了一首老歌
雨蝶
騎車的時候特別的想聽
而歌詞也讓我特別想你
一直以來都只有在騎車的時候才能專注在自己的想法
不分心
所以我很喜歡出去騎車
還記得跟你說過
很喜歡跟你一起騎車嗎?
除了可以抱你抱到飽  哈哈
還有就是我喜歡我們在騎車時那種好靠近的感覺
你總是會在騎車的時候說很多話
我們也可以有很多隨機的話題
笑笑鬧鬧的
是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候~

哈   分開越久
記得的你越來越好
總是在不經意之間還是很想念
但這個時刻就要提醒自己想起
欸  這傢伙  超級壞壞的都不下去拿早餐~
每次都要求半天~
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會想起好啦好啦~
現在你非得要自己拿了~
不會再被你用撒嬌攻擊說服下樓了
哈哈哈哈哈~

明天星期一嘍~
倒數三天~
一起上班加油:)

晚安
武廟今年也有參加燈會活動
難得如此漂亮~
還有....我躺在床上~
嘴巴又好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