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禮拜一天的洗衣日

或許  我很害怕   又很期待

好久沒看到你   好期待跟你見面

但又很害怕你開口跟我講什麼˙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卻又不敢打擾你  不想讓你又感到不被尊重

只好

每天     專住的工作

每天     下班後就去瘋狂的運動

回來      再跟你的小替身說說話

然後就睡覺

你不在的每一天

就算身體已精疲憊不堪   我還是無法好好睡

總是要花好多時間   才能睡著

因為怕黑   我不敢關燈自己睡覺

小燈   又亮的不行

只好跟以前一樣  蓋著頭睡   睡睡醒醒

 

我知道

你的工作煩惱處理好了

接下來就是處理我了

 

你說洗完衣服

就會來找我

 

我好害怕

我該如何

 

 

如果  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傷心

但是有如果我還是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