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天氣回暖了很多呢

剛在外面奔波了一下都流汗了~

今天星期四   公司有羽球課

我會回歸上課了~

 

最近   想很多事

深深覺得我自己這一年

實在太不像自己

每一天   都只是再過每一天

明明就很在意你   卻沒有用心的相伴你

明明就充滿願景  卻沒有認真規劃

每天都只有解決當下的事物

而忽略了身邊在乎的所有事情

一日復一日

想想每天生活的那些談話笑聲

再看看不人不鬼的我  

我也不知道到底再幹嘛

希望我現在   還來得及

 

 

我相信   只要願意

現在的我們只是在沉澱休息

那個有很多歡笑很多開心的我們

肯定   會再出場的

 

 

愛你

冷漠的冬天已逐漸遠去   期待重生的春天即將到來~

 

 

 

說真的

我好想去南投燈會...有好多  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