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陌生的電話     害我還以為      

是誰打錯電話了XD

老公? 誰是老公阿?

原來是你這個傻瓜


 
今天家裡發生了這件事

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整顆心都好煩雜

好想你



明天      有一整天的忙碌等著我

好討厭

我好想你




看完電視    兩點了

剛把你叫醒        

聽著你睡眼惺忪的聲音

可以的話真想讓你多睡一下

可以只能跟我親愛的說聲     加油!!!!!      

再過幾天就放假可以回家睡飽飽了
 


家裡的事情

我會慢慢的消化解決的

放心芭



我可是你親愛的





我愛你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