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
真的覺得荷爾蒙波動的影響很明顯
原來老女人就是如此
很容易被經前症候群的荷爾蒙變化控制情緒
前兩天  我很莫名奇妙的
一直在攻擊別人
昨天晚上小紅就來了.....
這一年好常這樣
小紅來前的兩三天最嚴重
不是頭痛  就是不爽全世界
呵呵  但我也是吸氣吐氣的講出人話
只是內傷傷身阿~

今天  星期六
還是睡了一天  
在醒來又睡著醒來又睡著的幾次中
我做了兩次惡夢
嚇到全身汗
第二次甚至是發抖的醒來
讓我有點害怕晚上睡覺
真的好可怕
小心翼翼的閃躲殺紅眼的人
卻還是被抓住了腳踝
拖著準備被圍殺的那一刻我醒來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到現在還記得
我想    等等我得開燈睡覺了.....
唉  又是要睡更不好的概念

嚇醒後  提振精神
出去打龍龍  撿骨骨們
遊蕩了好久後  想到應該要先吃飯
就去了很想吃的韓式雜醬麵店
雖然等了1.5H才吃到
而且我還是倒數幾個  
後面三組後就滿單不收了~
真的非常幸運跟滿足
下次想吃另一個系列
炒碼麵跟糖醋肉
肯定~也是一番幸福~

今天就是一個到處打龍龍的日子
騎車騎到屁屁痛
走路走到現在腳麻麻的
升了2.5級
顆顆  尚且滿意

該收收衣服了
收完要睡覺
下禮拜剩三天就可以放假嘍~

想到就有點開心:)

晚安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