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

那年跟你同時在跟我聊天的男生
最近又出現了...
他說他被分手  正在輕傷ing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但也想起那段時間多虧了他和他
讓我自信心爆棚的覺得自己是個還可以的人類
就也被你這個很積極的小壞蛋勾走了魂
捨棄花花草草
迷戀上你
也差不多是現在這個時間
那年我們在電話溝通幾次後
假借討論圖資方便為理由的跟你要了line
其實是因為你的聲音好聽讓我覺得
這個人應該很有趣的感覺
很想看看你的樣子
哈哈哈 
就這樣姐姐就被頑皮小貓咪帶走了
 
剛剛  手手很賤的又開啟了
分開的那天我寫下的文章
本來以為時間應該會沖淡很多
結果卻還是一眼掉淚
忍不住
依然是揪住的
笑  當然
我依舊迷戀著你
只是從戀愛退回了單戀
有人說單戀時才是愛情最美的時候
的確   因為觸碰不到
只能腦補各種劇情
讓一切都是自己所想
摁  只是退回了單戀的我卻多了一絲的真實
因為我曾經觸碰到你
所以我瞭解現在是真實的單戀而已
縱使我的夢中還是常常有你的身影
但我知道是夢
夢裡真的什麼都有  哈哈  連你都有
開開心心的苦笑著
 
快過年了
上班都還ok嗎?
偶爾聽到你說的眉飛色舞
還是很替你開心:)
你總是可以很熱愛來自工作的挑戰
相信你可以再找到你的天空
加油~
 
明天早上又要上班了
希望快快過年
這樣就可以吃飽飽睡飽飽
肥嫩嫩的過幾天:)
 
晚安:)
明天一起上班加油~
天氣冷冷
記得多穿點保暖點
眼睛皮膚記得要多保養
 
最近膝蓋不知道為什麼的又開始好痛
右手的掌心也開始胡鬧
老帕帕了   笑~
明天晚餐 好想吃河粉或土豆粉 哈
 
這首歌  或許就是我現在的感覺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