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品格冬令營

很辛苦 很累      但 很開心

對芭

是阿

第一天

我的第五小隊

破冰活動只有我一個人自己玩

感覺就像傻子一樣

但 OK的 我就是個傻子

而下午的小隊時間

我安排的太爛

又慌又急亂七八糟

所以挫折感有點重

第二天

關主我我我盲龍盲龍

想要兩張貼紙就要辛苦多繞點有運動家精神才要的到        

下午話劇           我們的愛莉絲夢遊仙境

撒錢怪客都出來了

真是天才對芭:)

第三天       今天             

早上的守夜和新化植物園的爬山

真是第一次第一次

很新鮮 但很累

原來恰查某跟蕭查某是不一樣的~哈

只是         地形的崎嶇真的不是我想像的到的

帥氣到 勇猛的小哎帕都怕怕




好了

簡單扼要的大概打出來

我的第五小隊

哎帕姐姐很抱歉         

沒把你們帶到最好

連隊呼都零零落落的

等我 明年OK的 我會進步好等你們的




而各位小隊輔 大家也辛苦了

總是幫著我叮嚀我

謝謝:)

下次有空還要一起帶營隊喔!!!

記得 還要叫我起床






還有 我可愛的妹妹NINI

加油哈 你一定OK的         

你姐這麼活潑你也OK的         對芭

妳這騷FOUR






這次的冬令營

品格 老實說

不只小朋友學到東西

我也學了不少

至少我知道了          戒髒話

會讓我自己的等級更加提升

尊重別人能讓自己更加受尊重

或許 有好多點 我都還要自我反省一下

可是要反省 我先睡一覺先

想睡了

吼 對了 這次忘記帶相機

什麼鬼都沒拍到

討厭

我也想要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