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石頭聚餐

哈 永康店      

離我家近到恐怖

五分鐘咻咻兩下+停個紅綠燈就夠用了

到的時候我還以為去錯間

怎麼都沒人

後來在角落邊看到阿奇阿倍

大家遲到了...

只有我跟阿倍準時


聊了一下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進去

恩  

坐下

服務生講解

很歡樂的氣氛開始

猛烤猛講猛笑

真是的 飽的一半都是空氣

尤其是賴賴

笑成那樣



噢 補充說明一下

當天到場人物

拉拉 哎帕 阿倍 喜德           

小優        阿蓮         老薛 食神            阿栗 和栗友x1


大家就像早餐午餐沒吃一樣

只要食物上桌 

咻咻兩下

都光光

尤其是坐在中間的食神

總是愛攔檢我們的食物

導致食物全都消失

果真是食神



生魚片       握壽司        

很好吃:)

但不停的被搶走

討厭



過了兩天

好多我都忘了

只是我不能去夜唱ˊˋ

好傷心




阿倍跟我一樣

哎 我們去角落握握手....




總之

那天聚餐很快樂

我現在沒開燈        看不到鍵盤

所以 就先降



我要去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