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OK的 冬令營結束       

寒假也真正的開始

每天都不知覺的睡到11點才腰酸背痛的醒過來

唉 一點找打工的動力都沒有

廢柴一堆..

算了      反正

下星期就過年        過完年就開學

顆 領紅包萬歲

這應該也要算領紅包歲月的尾端了芭

再過兩年三年 換我們要開始撇錢了

收個二十來年的紅包錢 將來要撇幾十年       

唉~ 真不划算




這兩三天

噢 應該算這一個禮拜

天天幾乎都兩點才睡

我的肝都想離家出走了芭



明天 冬令營的夥伴們     

撐腰加油!!!

星期三看你們的了



桌子 又好亂了

傳輸線一堆纏在桌上

懶都懶的解開

哩哩扣扣的就像第三次世界大戰剛發生完

印表機 我忘了怎麼安裝

結果印不出來

我火氣大

亨          小心我弊了你 

討厭鬼       快給我印ˋˊ




新家

也住了一個多月了

恩 普普通通 還OK

只是我還是常找不到東西收到哪去= =



電腦

我在猶豫 要不要換了...

可是 我捨不得他          

畢竟 他跟了我好久辛苦了很久



唉         念舊的人就是這樣討厭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