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又累累了~
是公司尾牙的小旅遊
今年我總算放下屠刀
只出一張嘴了
他們做的怎樣也不干我的事情
哈哈哈
反正該說明的我說了
該幫他們爭取的爭了
這樣就足夠
其他已經隨風飄去
哈哈哈哈
好險一切都有在預想內
雖然這兩個人又有點像enoca跟shine一樣
八字不合中
但她們還沒那麼嚴重
還可以稍微~說話一下~
讓整體還是很好~的完成
雖然已經一堆人跟我問他們兩個是不是...又
哈哈哈哈哈
苦笑

這次的主軸是劍湖山
因為我們跟他們的主公司耐斯集團有合作
所以公司希望跑來公關一下
哈哈哈

劍湖山上次去
應該是小學三四年級的戶外教學了
算算可能有20年前
好可怕~~~
最近接觸到劍湖山這幾個字
只是因為他的股票超級便宜
拿來說嘴一下
去了之後才知道
便宜不是沒有原因
五星的飯店   是很一般的五星.....
菜色也讓一群台南人嚇到
完全中部口味
沒有任何甜味~哈哈哈

遊樂園最讓我驚嚇
竟然樣子跟印象中的多沒多少東西
不同的只是人少了很多很多
每個大人設備都不用排隊
本來要把全部大人味都攻略
結果.....我被天女散花擊敗害我沒辦法去搭G5 
實在太想兔了
實在是各種時代的眼淚阿~

現在想到天女散花還是覺得很想兔
我正在猶豫是不是應該吃點自己喜歡的食物
再睡覺
好睏阿~
但又覺得嘴饞很不舒服
哈哈哈哈

還是很想以後可以跟朋友們去遊樂園
可以從頭玩到尾
沒有時間的逼迫
慢慢玩
每個都玩爆
可惜   本來我們差點就可以成行了
但...現在就如此了

晚安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