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了

這次沒有被誰情勒

是我勒自己

太多案子卡在我手上

這次換我情勒Johnny一起加班腐爛

然後我們還一起召喚了漢堡王吃肥嫩嫩

哈哈   有點開心的肥嫩嫩加班

今天我們家小貝琪也留下來看我畫圖

多看多健康

因為我真的沒時間教她

但她願意留下陪我們到十點

真的讓我很喜歡覺得很有上進心的感覺

讓我非常願意教她   

覺得是個好孩子

 

其實本來要吃丹丹的

結果   結果   選好了才發現

今天是星期二阿   星期二

公休日

我們兩個小肥嫩差點崩潰

毅然決然選了漢堡王萊撫慰我們受創的心靈

讓我們兩個點爆

根本加點加到炸

結果我根本吃完漢堡就吃不下

全部都給Johnny了 XDDDD

看這傢伙吃的油膩膩的XDDD

真的是齁

 

總覺得    明天   會是場災難

我瑟瑟發抖著   

不知道大頭病的老大

明天又會講什麼

又要我趕什麼出來

我有不好的預感 (笑

 

小太陽今日金句:今晚的月色真美

加班一天,沒什麼吸收,只想說這句話

 

啊啊  今天發現一個新事情

就是 中午溜回來睡午覺 

很舒服

雖然只能睡半小時

但 超級爽爽

而且睡的很放鬆

跟在公司完全不一樣

 

該洗澡 該睡覺 該晚安

月色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