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果真還是有堆積如山的事情

果真那位仁兄真的又給我下新的指令

跑跑馬路一趟

好久沒去科工區

進到裡面

想起了好多你和你和你的事情

坐在2館一樓跟郭先生討論著

手上很急的事情

卻心不在焉的

反正 就是逆向 給圖 報價 很趕 拜託

 

今天晚上還是加班

Johnny總算吃到夢寐以求的丹丹大餐

而我卻因為在趕請假交接

壓力太大吃不下去

看這傢伙吃著肥滋滋油膩膩

真是開心 

羨慕~

這幾天壓力真的爆表

現在又頭痛了R~

很煩很累但還是要面對

我會努力做好準備

但盡力了

做不完也只能麻煩Johnny了

苦笑

 

話說今天回來我們家看到新冷氣

噢~好開心

馬上開來吹一下

顆顆顆

可是地上好沙

我又好累

不想整理了

隨意芭~

新冷氣   安靜多了   涼快多了   白多了

哈哈哈  喜歡~

你如果也能在一起享受新冷氣爽爽多好~哈

 

小太陽金句:只要努力就沒有白費

 

不行我太累了

得先去洗澡整理了

希望整理的完~

 

加油    晚安

早點休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