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瘋狂奔波

瘋狂扭動我這顆不靈光的小腦子

瘋狂的榨乾自己

因為今天要陪媽媽去回診

卻又是星期一

噢屋~好激烈的一天

訊息叮叮叮的響個不停

連在診間裡也不停的感受到震動

怎麼會這麼忙拉~

唉呦威呀呀呀呀~

什麼時候不問都要等到我出門了才在問

害我都要靠那微弱的記憶力去尋找你們說的東西在哪裡

一堆討厭鬼鬼

 

回診

醫生只說媽媽的骨鬆很嚴重

一定要萬事小心

但脊椎的部分就是慢慢等

要有耐心穿鐵衣

自從幫她在上面纏了一圈毛線

她對鐵衣接受度提高很多

希望可以就這樣順順利利的復原~

媽說   穎君阿姨最近也扭到受傷

結果這個扭到竟然讓她開了兩次刀

現在完全得臥床

真覺得這些老人都在給我流行性臥床逆><

但還是希望阿姨可以快點好起來

痛痛飛走~

要跟媽媽一樣可以跟著我們往前走下去

 

最近有好多急件好多情非得已的事情拔山倒樹的來

每天走進公司就頭好痛好想躲起來

最近真的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工作

但為了薪水又得硬著頭皮

明天還要去找馬路

希望他可以盡快幫我處理急件

是個簡單的東西

但再簡單也還是得希望人家剛好有空可以幫我處理

 

小太陽本日金句:自願才是內在的驅動力,自律只是外在的表面結果

"自律"、"自然"、"自願"的關係,真的很值得我們去思考。

 

話說,那天小肥娜來我們家

剛好遇到了我們家冷氣鬧脾氣了

怎麼開都不太涼

跟房東反應了一下

竟然直接說   

那就換冷氣芭XD

噢耶~新冷氣~開心心~

之前那幾次冷氣故障的幾天夏夜

不停發熱的小太陽我

總是把房間搞的溫度上升 讓我們很不舒服

每當我們反應時

好險房東都可以快快的幫我們解決

讓我們可以好好睡覺

他真是的棒棒好房東:D

 

晚安 

還有今天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