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碌的一天

東奔西跑

一早就被舅媽通知他們要下來了

好不容易訂到的湘菜餐廳

因為太晚吃    他們不想

所以    換了羊城小食館

也沒帶你去過的店

在台南小有名氣的油雞店XD

很好吃   是最近才發現正版的店

以前家裡常買的你吃到的竟然都是盜版的XDDD

但盜版就已經很好吃了咩~

這家店可是百年老店了呢

很厲害

道地的滋味也讓舅舅一家吃得很開心

很好很好:)

一路上 聊了很多很多

說說笑笑 很開心

但媽媽不敢說

蓋印章的事情

怕被責怪

我也就避而不談

其實他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頂多就是搖頭嘆氣芭 哈

也帶他們去喝了好喝的芋頭西米露

皓威提問了為什麼黃金海岸叫這個名子

明明就是黑灰色的沙子....

舅媽說:是因為夕陽~所以有黃金海~岸的感覺

喔~原來如此~

我也一直都不知道呢XD

那邊的夕陽真的很美

以前家裡好常去那邊

我們也跟豆豆和媽媽去過~

還有拍照呢~

很謝謝你

讓我感受了那些被疼愛的日子

不會因為我的家庭而差別對待

有你在身邊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段日子

 

剛去安平

經過那間我看貧血的那家診所

我還在診所裡面偷拍了你 

那個愛我帶我陪我看醫生的男人

突然想起

那時候的我們

應該就是那年   我身體七零八落的

而你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健健康康

那時候的我們好疼惜彼此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覺得我們依舊如此疼惜

但或許

怎麼了芭

沒事

 

小太陽今日金句:其實生活好像也沒有哪一刻是需要真正做準備才能做什麼事,想就去做芭

 

晚安

別太累了

 

中午太飽,晚上喝了兩瓶飲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