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挺挺第二夜

今天還加入了Curry

連他都要一起給我工作

這兩個傢伙一起虐待我RRRRR~

但是    一起加班聊天

有點開心

跟平常上班一點都不同

氣氛很輕鬆愉快

手上的進度也很快

很不錯

呼~總算進入BOM表建立的最後一段

明天就可以收尾

但明天已經說好不相挺

因為明天是我最期待的星期四健身房

要上課上爆  

讓身體好好流汗好好伸展

上周小紅來沒有去瑜珈

不知道這禮拜   

大法師的麻花捲要捲成怎樣了

希望還是跟得上大家:)

 

今天去二廠時

腦子空空的突然望向巷口旁邊的車

突然想起我們的一開始你開小銀上下班

還沒有停車位的時候

也都是停在那邊

你下班   就開車到那邊

然後我們再一起下班

騎著小藍或小小黑一起去吃晚餐回家

那時候真的很幸福

難怪    公司的人都說   

你很疼我  替我開心

讓我更堅信   你是對的那個人

 

話說  

今天下午把頭髮綁起來

有人稱讚我很可愛的髮型

哈哈 小小開心:)

但其實那只是我加班提神的備戰髮型而已

 

最近早晚都好涼冷

沒有你的口袋可以偷取熱量

實在是很討厭

陰天的風好冷 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