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

快到ㄌ。。

有一堆事等著我做。。

一堆哩哩扣扣ㄉ事。。

還要交一堆東西。。

有點抓狂。。

因為我該寫ㄉ該交ㄉ該弄ㄉ。。

我現在沒有一樣生ㄉ出來交ㄉ出去。。

整ㄍ人都快崩潰ㄌ。。

為什麼什麼事都擠在4月ㄚ~

什麼學科檢定。校慶。校外參觀。。

全部都擠在4月。。

真ㄉ超超超討厭ㄉ。。

我到現在學科還是讀ㄉ哩哩辣辣。。

考ㄌ好幾次都是不及格~

還有兩ㄍ禮拜。。

我一定要背爛那800題拉~

要不然一定會死ㄉ很慘。。



我ㄉ人生怎嚜充滿那嚜多逼哀ㄉ事ㄚ~(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