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外面那條"大同路"..

(在我家正前面..)

又有ㄅㄨㄅㄨ出車禍ㄌ..

是兩台歐兜賣和一台大白..

撞在一起ㄌ..

碰ㄉㄧ聲超大聲ㄉ..

大家都跑出去看ㄋ~

超像三姑六婆ㄉ..

(我家在五樓就看ㄉ到ㄌ..)

總覺ㄉ我們家前面這ㄍ小小十字路口..

好像常常出車禍ㄋ~

(一堆愛闖紅燈ㄉ傢伙!!)

我自己也常常"差點"被撞..

但是我技巧好ㄉ很~

每次都能避掉..

(避掉後~都會一直罵那ㄍ闖紅燈ㄉ..)

國中有一次在前面那ㄍ路口被撞過一次..

真ㄉ超悲哀ㄉ..

在自家門口被撞..

腳流ㄌㄧ堆血..

腳踏車也壞掉..

還被一堆歐巴桑叫我別哭!!

(重點是~~~~~~我根本沒哭咩...)

真ㄉ超討厭ㄉ..




但我也覺ㄉ我命很好~

從小到大也只出過那嚜一次車禍..

而且傷也還好..

感覺超幸運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