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是失眠的一晚

整夜就是翻天覆地的煎魚過程

睡不著   睡不好

腦子裡面不停的轉轉轉

好崩潰

只好一早    只好裝屎跟Danny說   我葛闢了...

頭痛  請假

好險他也很能體諒我

二話不說的就回覆"好"

雖然有這樣的主管我真的很感謝

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總是隔著一層

怕怕的

 

剛   帶妹妹去拿眼鏡

這破壞魔    十分鐘不到   眼鏡盒就弄壞了

只好又很崩潰的回去眼鏡行XD

再要一個新的

哈哈哈

神力女妹妹

 

前兩天

我們回去溪口掃"塔"

是他們離開後第一次我們家三寶都到齊回去看他們

誰知三年前一別     

三年後他們已經密封罐裝

很神奇的感覺

以前覺得拜祖先就是拜一堆不認識的人

一點感情都沒有

可是現在拜的兩個人

竟然就是看著我們長大的外公外婆

竟然也只能透過那一縷輕煙跟他們單方向溝通

熟捻的喊著阿公阿嬤   

而眼前空空無物    那飄渺的若有似無

好怪  真的好怪

 

隔天我們帶媽媽去雲林海邊走走

路上    給小肥肉吃了冰淇淋

她還是很喜歡吃

媽媽妹妹很訝異我怎麼知道她喜歡吃

當然    她的第一次還是被我們兩個開發的呢

對芭

我們很奔波卻還是能笑笑鬧鬧的一天

看她第一次吃冰的模樣

我們兩個很壞   笑得很開心

卻也很驚奇XD

回嘉義逛文化路時也是

好多我們一起走過的身影   吃過的店家

那天輪流背著小肥肉

東買西買的回到車上大快朵頤

兩個小肥仔吃得很開心

還記得我肩膀還出現了一大片的瘀青呢

又後來   我們又單獨去了一次

那次說要吃什麼冷凍芋頭

結果又吃太飽

吃不下了...真是的~

但卻不小心失手買了好多麵包當早餐XD

 

今天下午   反正請假   

跟妹妹回去再看看爸爸

去了趟柳營農會買包子

妹妹問我怎麼好像熟門熟路

連全家有賣都知道

我笑說~因為我們以前~很常來阿~

農會的奶茶超級好喝   肉包也好吃 

也一起發現玉梅包子的超扎實肉包 好好吃

我們有很強的說走就走能力

我們說走就走的出門吃消夜吃包子喝奶茶   

也說走就走的衝墾丁衝台中衝新營衝高雄

你總是對我很好  

很隨我的喜好瘋癲想吃什麼想去哪裡

讓我們可以這麼及時行樂的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的按照當下的心情快樂過日子

 

少了你    我也少了說走就走的動力

連吃消夜都懶惰了

難怪     多瘦了一咪咪

哈    

 

又變天了

今天又冷了

真的好不喜歡沒有太陽溫度的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