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狠狠的去運動一番

補償一下這禮拜都沒有去流的汗水

因為忘記吃點東西再過去

所以知道自己不能太操

一度發現    超級不舒服

但意志力竟然撐過去了    我還是騎完課程了    

表現也是符合標準的

好猛

原來意志力可以克服那種討厭的昏倒感

下課後   趕快衝去西門運動後喝最好喝的魚湯湯

犒賞自己來點棒棒蛋白質

結果   靠背  吃太飽

害我又很不舒服

得重新好好掌握自己的食量

 

 

摁   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找回自信的人生 放蕩不羈的笑顏 

找出這次低谷中能轉換為成長養份的部分 

讓自己好好站起得到經驗值成長茁壯

 

這禮拜   是你的生日周

把一直想做給你的東西   做給你了

以前總想發揮我的手作魂做個卡片給你

但因為我們住在一起

沒有辦法找到秘密的時間去完成這件事情

但今年    這次    有了

所以就做了

希望你會驚喜   喜歡  開心

 

還記得   有一年   

我在你生日的時候大哭嗎

應該是你去實威後的第一次生日

我醋意大發因為你已經吃過別人的蛋糕

然後吃不下我們說好的晚餐約會

我一切的精心準備  滿心期待落了空

我就因為這樣   感到委屈難過   覺得自己被排後面次等公民了

你肯定無奈炸裂 哈

苦笑   傻瓜

 

這禮拜的太陽與微風搭配好舒服好喜歡

是以前高中的時候   

最喜歡站在空中走廊放空的狀態

以後我肯定也能成為這樣給人舒服能量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