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又變冷ㄌ。。

冷到又在皮皮挫。。

尤其是腳底~

更是冰到嚇死人~~

所以~~(笑)

我一直把腳伸進媽媽ㄉ被窩裡~

真ㄉ超溫暖ㄉ~(笑)

明天應該也會很冷芭。。

尤其是我們這些要很早出門上學ㄉ人~

一定會更冷~

所以~明天我一定要穿很多件=ˇ=

(想到明天一二節是體育課要換衣服就覺ㄉ很冷~)

明天大家要穿ㄉ保暖一點喔~

出門記ㄉ要多穿一件。。

才不會冷到喔~。。


===================================


對ㄌ。。

我。。

美術作業還沒畫完啦~

已經延ㄌㄧㄍ禮拜左右芭~

(天音:你會死ㄉ很慘芭。。)

(我知道~慚愧。。)

該找ㄍ時間把它解決ㄌ~(哀)

真ㄉ好多事等著我要去做ㄛ~(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