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

謝謝你,謝謝你這20年日夜的陪伴,

謝謝你帶給我們20年的快樂,

現在開始,姊姊想開始回憶你的點滴,

希望打完之後,

可以慢慢習慣,習慣沒有你的家裡。

 

你小時候總是各種機歪的把我房間當你的廁所,

我總是氣得要死,

但看到你這小機歪,我還是算了算了,

清一清就好,

懶的揍你,

 

還記得你來的那天是國一下課的某一天,

下課回家,發現陽台有個蹦蹦跳跳機芭亂叫的小黃狗,

一直跳一直叫  好可怕,

超兇的感覺,

但你跳的好高,覺得好厲害,

也從那天起,我們家正式成為你的鏟屎官小僕人,

你這隻雞巴狗,總是不把我當作主人,

我躺在那邊,還是會從我身上直接飛奔過去,

有時候從胸口,有時候從肚子,

馬的,我是人齁~會痛齁~

你這小肥狗以為自己很輕膩,

那時候的我,其實很怕你,

因為你好兇好兇,又會抓人,又會咬人,還會記仇的哩~

機掰要命,所以我從不敢動你,也捨不得動你,

某一年,我們家隔壁班來新鄰居,

是一個媽媽+一個小鬼

那個小鬼很壞,總是喜歡捉弄你,

我氣得要命,有一次差點直接騎車撞他,

然後他竟然就這樣下了殺心,

害你吃到了老鼠藥,差點就在青春年華葛闢,

那時候我還都喜歡窩在媽媽房間睡覺,

我還睡地上的樣子,媽媽突然大叫我,

發現你又吐血,又拉肚子的昏倒在客廳,

急急忙忙的打電話找到24H的慈愛動物醫院,

把你送過去,沿途中你阿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想要睡著,

我抱著你在後座,一直拍著你跟你說,

「阿豆~不要睡覺~阿豆~你看姊姊~」

媽媽則在前面瘋狂飆車,

到了醫院,明明就已經各種癱軟,

你卻還是可以因為醫院的味道而發抖,

抖到不行...

把全身癱軟的你放到冰冷的手術檯上時,

多害怕帶不回你~隔天妹妹起床會多難過,

醫生檢查後,確認你這小黃狗是中毒,

所以需要洗胃之類的治療,需要住院,

並跟我們講,我們真的很快狠快的把你送到,

再晚個十分鐘,你就會徹底掰了~

 

那陣子,只要下課放學,我就回騎著娘泡淑女腳踏車,

去慈愛醫院看你,然後回家再跟媽媽跟妹妹去看一次,

你看到我們,總是超級激動的搖著搖著,

彷彿再說  我好了我好了可以回家了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