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這幾天..

讓你們擔心了..

放心辣..

你們都忘記我是誰的女兒了嗎..

我可是"霹靂強"的女兒..

當然是青出於藍勝於藍會變成"超級強"阿~

所以辣~

我現在出院了..

你們不用擔心了辣~

老實說..

住院的這幾天我也好想好想你們..

好想跟你們一起上音樂課..

一起玩一起笑..

一點都不想在病房裡發呆.看笨乙級...

討厭死了~

好險有你們的簡訊和電話的關心..

還有你們的探病..

讓我很開心..

病房裡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而充滿笑聲..

我真的很幸福..

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的很愛你們喲~

愛死了辣..





放心芭..

我以後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