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想哭..

但一直哭不出來..

我不知道..

為什麼自己哭不出來..

我好想大哭一場..

然後睡醒就好..



眼淚..

一直以來都是我發洩的工具..

從小就被灌輸超愛哭的我..

長大後開始想學堅強..

搞到現在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真的很痛苦..

我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

哭一哭..

我會變回以前那個黃小瑋..

那個很快樂的拔吃..





現在..

有誰能讓我哭..

我會非常感激他的..

拜託..

讓我哭..

我快瘋了~



*別以為我生病了..

 我只是因為哭不出來~

 都悶在心裡..

 很痛苦霸了!!!

 暸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