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雖然說這次生日還是一如往常的......

心情不好

就像是週期性的365天總要來一樣

但謝謝你

很用心策畫的生日驚喜

讓我驚喜開心一百分

這個月幾乎每天都被我碎念不能忘記生日

要記的幫我過生日

要記得陪我過生日

要記得買蛋糕

因為我真的好怕你忘記

我又好失望  又會好難過

雖然這次   不是你買蛋糕   也沒有你手寫的卡片禮物

還是我自己買的生日大餐

但是我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你給了我好大的驚喜

讓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愛我  喜歡我  在乎我

刷到了滿滿滿的存在感呢

顆顆顆

 

愛你   貓貓:D 

謝謝你   有你的在乎   我很幸福

有你們的愛   我又可以充滿電的過一年
 

32歲    我會更堅強面對身上的擔子

扛起這一切   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