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有同事離職讓我心情波動這麼大的

無時無刻的跟你講話

我都想哭

 

想起

一起處理的無數個慶生

每個開車出去的日子

一起處理的尾牙

不管是爆桌  還是前一夜的美工日

一起處理的聖誕節

吃的喝的精打細算

一起處理的員工旅遊

保母保到都想要問他們要不要喝點奶了~

好險     今年     

我們沒有錯過

有一起尾牙  慶生  員工旅遊~

還有去年的聖誕節  

誰也沒漏了誰

 

好討厭

你這個小壞蛋

我真的會很想你

沒有你的活動

我完全不想動

沒有你的公司  

我只想懶洋洋

 

唉   曼達~

謝謝你    始終給我最強的支援

不管是什麼事情

有你在就是好放心

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

真的   就自己去   吃大便芭

 

希望離開這裡的你

可以得到更好的

可以讓自己更好的

可以健康快樂的

還有要記得偶爾來陪我騎飛輪面交一下零食

還有要想我喔~

還有還有   一定要好好為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喔~

 

吼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