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噢噢噢

蝦米蝦米

教我們車床了耶

噢噢噢

柔弱的製圖科的戰鬥力又爭加了一點點

((((其實     我覺得這比電焊好一點點  =ˇ=

轉轉轉算算算好像就是醬

切屑有一種海苔的感覺 讓我們好想餵好馬吃

(((來      好馬乖 嘴巴張開吃海苔齁XDDDD    




中午

六週的中午噩夢來了          

我掃我們小C班的英文教室

小棉掃他們小B班的英文教室

走廊教室都要拖都要掃 我還多一個洗手檯

去你的我好累

還有人一直畫我的黑板

害我擦了N遍 心情真差 

(((想到明天更刺激 要掃早上又有中午          想到就累

哎呦

還有龍骨妹妹在中午上學途中ㄎㄟˊ到老阿杯

手受傷了     

(((不會痛是芭       幫你擦優點讓你跳鋼管XDD

嘿 辣妹們 騎車請注意安全 還有路上的阿杯跟阿罵       卸卸



下午

老師帶我們去文藝館5樓看什麼某某某畫展

我知道地球只有一個

我知道不要浪費

我知道要愛護環境

所以

就這樣

簽完名     蓋完章     繞一圈     好 回教室

物理課

老師 真的 我不是故意睡著的

請相信我

我有試著努力撐著一下下

可是還是撐不住

化學課

噢 老師 你今天的C來C去

這裡喬過來那裡放過去的

我好像都看不懂耶



放學

噢        有一個叫好馬的人一直打我們

好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