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一個傻孩子問我..

活著有什麼意義..

當下我回不出來..

但我感覺的出來~

他過的不開心..

人嘛~

活著就是要開心..

就是要開心度過每一天..

別想那嚜多~

因為能讓我們想那麼多的日子未來還有很多..

現在的我們只負責無憂無慮的過好每一天..

讀好我們的書..

就醬...




孩子~

我不到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希望你可以過的開心..

不要在乎那麼多~

因為想太多並不是我們的責任..





 有人能幫我想想活著有什麼意義嗎?

因為我也快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