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訓

好芭

 

公公

我知道或許我不夠努力

所以   他還是沒有回來

雖然難過  後悔

但我會正面的去學習

如何面對這樣的教訓

避免這樣的事情再重演

 

好好的糾正自己的態度

生活方式

要把習慣養好

不要當一個隨意的人

讓自己  乾淨俐落點

 

我要當個情緒穩定的大人

讓自己

成為可以讓人信任的大人

 

但      公公

我好想知道

人生在世

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要活在社會期望中的大人模樣

成熟穩定  不被擔心 

還是要順從自己

想做什麼就什麼

人怎麼做   才是對的

好茫然

好糾結

我總是像有病一樣

一下子想讓人依靠

一下又想有人依靠

想要被關注

又想要低調

兩個反差距大的我   始終在拉扯

讓我不知道到底應該哪個是我

好倦   好倦

 

我不喜歡被錢束縛住的一切

卻又不得不追求的金錢多多益善

人阿

到底為什麼活著

到底為什麼要錢

小時候

我總是覺得只要我能賺錢

媽媽就能輕鬆點   開心點

但      現在呢

我的能力   依舊不足讓她可以放心的做想做的

就跟好久以前的她一樣

養的活    卻     給不瞭更多

導致   心理的缺陷   越來越大

 

選擇什麼都不要記住的我

真的什麼都記不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