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ㄉ第二天。。

是最倒楣ㄉㄧ天啦。。

我恨今天。。

恨死ㄌ。。

我機件白白ㄉ失ㄑ5分。。

明明知道是拘束運動鏈。。

我ㄉ手竟然不知在想什麼。。

竟然把我寫好ㄉ拘束數運動鏈改成無拘束運動鏈。。

就這樣~我ㄉ5分就飛ㄌ。。

我好恨~

然後ㄋ~

回到家又發現。。

我家ㄉ電話不能用。。

因為我家健忘ㄉ娘親她又忘記ㄑ絞電話費ㄌ。。

所以回家沒有電腦可以玩。。

知道嗎~

考完試回家沒電腦玩有多悶嗎。。

悶到爆。。

再來ㄋ~

我本來早上跟小貂約好要ㄑ找她。。

結果ㄋ~

我竟然因為沒有電腦玩。。

坐在椅子上睡著ㄌ。。

睡到3:15分才醒過來。。

被小貂罵ㄉ要死。。

可是人家真ㄉ不是故意ㄉ咩。。






今天到底是什麼爛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