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人翹掉微積分

賺錢去了

800今天很好賺

雖然差點睡著

身體搖阿搖晃阿晃塗著立可白

整個就恍神恍到一個極點

(((因為跟小倩聊了一個中午的天 都沒睡 兩個人都精神渙散XD

立可白塗的亂七八糟= =

(((在我拿到錢回家後 阿銀馬上幫我花了200換機油去了ˊˋ

註 : 阿銀       我的小50





今天沒上微積分

沒考小考

(((就算考了也不會寫XD

老師

抱歉阿

我拼經濟去了

改天會乖乖的上微積分的

(((雖然還有一天12月的星期五的班      翹掉XD






拎杯想去看設計博覽會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但是            從台南怎麼去阿?







我現在好想吃星野銅鑼燒

為什麼星野台南沒有ˊˋ

自從上次舅媽買給我吃以後我就愛上

現在嘴饞的要死了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阿~~~~~~~~~~

(((拎杯在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