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

火車噴飛了

火車    是為了你   才努力瞭解的東西

縱使無法了解全部

但我還是努力的喜歡這一切

就像你喜歡的棒球一樣

無感的我  依舊再我沒興趣的事情上   尋找到可以讓我感興趣的東西

為的  只是為了更接近你一些

你呢  為了我瞭解過了什麼

我不知道      所有我的一切對你就是無趣  也不重要

反正   我會配合你

哈哈哈

哭哭

 

下禮拜  要去員工旅遊了

豆卻身體不好的生病了

神阿   拜託你   

讓我的豆   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芭

拜託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