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大菜菜約會

又跟小倩約

喝了滿肚子的飲料



過的很開心

 大菜菜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有我愛的FU

跟你說話

真的好舒服

(((說的我好變態>////<

晚上

又跟小倩出去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稿的

她這隻小鬼猛打牆

我們的默契差到一個極點

老是找不到對方=  =

我走東他走西 是怎樣

卡到阿

為了要找他想吃的蛋糕店

我們來來回回的過海安路的紅綠燈

等紅燈過綠燈     等紅燈過綠燈

一直重複的N遍

到我受不了為止

決定站在馬路中央 剪刀石頭布=   =

好 小倩贏 走左邊   

走阿走阿

怎麼是咖啡光廊

算了

沒興趣

又繼續走走走

對面有一間不錯的

恩 就那間

決定後 又過馬路

((((剛剛的剪刀石頭布有什麼意義嗎?:D




小倩喝冰點 還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薄荷 你暸的

我喝雪印奶茶  

恩 是我喜歡的

下次我們要去盪盪椅的那間

(((我們的約好像爆滿了    XDDDD




今天去的店

都很有FU

很好

下次繼續找新的








我愛你們

((((我在告白 有人要答應我嗎?     當我的新女朋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